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2月20日CBOT玉米日评:麦价上涨,带动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1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价格上涨,因为邻池小麦价格走强,带来比价提振。另外,近期玉米价格创下期约低点后,空头回补介入,也支持玉米价格。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75美分到2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349.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357.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366美分/蒲式耳。

年底节日临近,交易商继续调整仓位。市场猜测商品基金将在新年年初重新平衡投资组合。

小麦产区天气干燥寒冷,威胁到小麦作物生长,提振麦价走强,给玉米市场带来了比价提振。玉米和小麦均是主要的饲粮。

年底空头回补介入,进一步支持玉米价格。

美国能源信息署的周报证实乙醇行业的玉米需求依然强劲。目前的生产步伐说明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可能超过美国农业部目前全年目标。

不过南美天气改善,制约玉米价格上涨空间。

气象专家周一称,周末期间阿根廷农业主产区出现降雨,缓解当地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压力,也使得大部分受灾地区的播种工作恢复。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80,54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