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2月18日CBOT玉米日评:阿根廷天气改善,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9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阿根廷农业产区降雨形势改善,玉米供应庞大构成压力。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0.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0.50美分,报收347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0.50美分,报收355.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0.50美分,报收363.7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指出,阿根廷降雨是玉米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

另外还有一些报告称,美国农业部下月可能上调玉米单产预测数据,同样对玉米价格利空。这是近期内玉米市场的两大利空因素。

气象专家称,周末期间阿根廷农业主产区出现降雨,缓解干燥状况。这将允许大部分受灾地区的作物作物恢复。

但是气象专家指出,由于播种初期天气过于干燥,农作物仍需要更多的降雨才能恢复。

MDA气象服务公司称,降雨使得土壤墒情显著改善,但是仍需要更多的降雨才能结束阿根廷北部和中部地区的干燥状况。

美国田纳西州的私人分析机构Informa经济公司上周五将2017年美国玉米单产预测值调高到了176.6蒲式耳/英亩,高于美国农业部当前预测的175.4蒲式耳/英亩,这意味着玉米产量将会比早先预期高出1亿蒲式耳。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nth="12" day="14"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71214的一周里,美国玉米出口检验数量为605,329吨,低于一周前的717,919吨,上年同期为 805,241吨。

周一,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32,87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