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上周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出口需求旺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9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发布的周度报告显示,基于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在39个地区采集的现货价,截至20171214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均价为每吨133美元,比两周前上涨2美元。

截至127日的一周里,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110.75%,玉米酒糟粕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41.40%。每单位的玉米酒糟粕蛋白成本为4.93美元,相比之下,豆粕的单位蛋白成本为6.76美元。

经销商指出,供应不像一周前那么紧张,但是需求依然旺盛,尤其是美湾地区。一位经销商指出,截至周三,美湾地区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45美元。玉米酒糟粕相对于玉米的价格为125%

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的部分原因可能在于近来俄亥俄河的问题。上周俄亥俄河52河段再度关闭,1210日恢复后,仍有39艘货轮等待通过闸门。1214日早间,俄亥俄河52河段北部关闭36小时,进一步耽搁货轮运输。Memphis河段水位偏低,造成驳船运费上涨。

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称,以蛋白单位来看,玉米酒糟粕比豆粕便宜。豆粕价格上涨,提振饲料配方中的玉米酒糟粕需求,但是大豆及制成品价格疲软,可能将部分的玉米酒糟粕从国内需求转移到国际市场。

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称,对东南亚出口的40英尺的集装箱玉米酒糟粕价格走强,不过涨幅要低于美湾FOB市场。美湾FOB市场的价格涨至20167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本周对东南亚地区的玉米酒糟粕CIF价为每吨219美元,比一周前上涨4美元。对孟加拉的价格上涨6美元,对缅甸的价格上涨5美元,涨幅最大,而对其他出口目的地的价格上涨34美元/吨。

美国谷物理事会称,一些经销商听说越南的采购兴趣旺盛,本周对越南地区出口的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3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