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2月15日CBOT玉米日评:技术抛盘活跃,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8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其中主力期约创新低,回吐早盘的涨幅,因为技术抛盘活跃。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50美分到1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347.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355.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364.25美分/蒲式耳。

早盘玉米价格在空头回补的支持下上涨,但是未能坚守住涨势,尾盘回落。南美天气形势改善,对玉米价格构成下跌压力。

MDA气象服务公司称,南美天气形势将从本周末开始出现显著的变化,这样的情况至少会持续到下周。阿根廷东部和巴西南部地区的降雨量将超过正常水平,这将会大大改善土壤墒情。

全球玉米供应庞大,巴西出口强劲,也对盘面不利。

不过阿根廷天气干燥,帮助制约玉米市场的下跌空间。

美国农业部周五早间表示,美国私人出口商向科特迪瓦销售134,503吨玉米。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87,38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