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投机基金在芝加哥玉米期市连续三周减持净空单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4  

上周投机基金连续第三周减持在芝加哥玉米期市的净空单,尽管同期玉米期价继续震荡走低。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截至125日的一周里,投机基金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和期权市场上的净空单减持到160,519手,低于一周前的196,519手。这也是连续第三周减持净空单。

同期芝加哥玉米期货价格下跌了1.6个百分点。

不过基金的最新净空单规模仍然位于历史高位,比去年同期高出一倍还多。

2016126日时,投机基金在芝加哥玉米期市持有净空单72,592手。

近期芝加哥玉米期货尾随小麦期价走低。除了小麦市场的比价压力外,美国玉米单产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南美农业产区天气改善,也给玉米市场带来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上周基金在芝加哥玉米期市减持净空单,同期玉米期货和期权的空盘量也减少了3.4个百分点,这是一个利空的信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