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2月13日CBOT玉米日评:空头回补,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4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空头回补。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75美分到1.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349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357.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365.50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称,玉米市场净空单规模庞大,使得玉米价格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交易商认为玉米价格过低,下跌空间有限。不过整体来看,玉米市场仍处于熊市。

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的12月份供需报告令市场人士吃惊。这份报告证实全球玉米库存庞大,并且调整美国供需数据。美国农业部指出,美国玉米出口面临强有力的挑战,而乙醇行业的玉米需求旺盛。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几天阿根廷干燥地区将会出现降雨。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玉米出口国。

气象专家称,阿根廷大部分主产区降雨量提高,将会造成土壤墒情改善,不过这些地区仍需要更多的降雨。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42,22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