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上涨,因供应紧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2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发布的周度报告显示,基于美国数据传输网络39个地区采集现货价,截至2017127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均价为每吨131美元,比一周前上涨5美元。由于目前供应非常紧张,价格构成有力支持。

截至127日的一周里,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108.28%,玉米酒糟粕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39.28%。每单位的玉米酒糟粕蛋白成本为4.85美元,相比之下,豆粕的单位蛋白成本为7.02美元。从单位成本而言,玉米酒糟粕仍是好的选择,因为豆粕价格涨幅超过玉米酒糟粕。

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称,12月份美国对越南的玉米酒糟粕出口放慢,因为中西部地区的装运点太冷。不过经销商称,10月到11月期间对越南的出口加快,是国内供应吃紧的部分原因。

美国谷物理事会(USGC)称,40英尺的集装箱玉米酒糟粕价格比一周前上涨6美元/吨,对中国上海和台湾的涨幅最大。该理事会称,对东南亚地区的玉米酒糟粕远期价格保持相对稳定,意味着市场供应良好,但是需求平衡。

周初美国农业部称,美国10月份玉米酒糟粕出口量为1,027,051吨,同比增加6%。墨西哥再度成为头号进口国,占到20%,然后是土耳其和东亚四国。

今年前十个月,美国玉米酒糟粕出口同比减少3%,因为对越南的出口放慢。不过出口有望恢复。中国仍不是主要的进口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