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AgRural下调2017/18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1  

据咨询机构AgRural称,2017/18年度巴西中南部的头季玉米产量预计为1970万吨,低于早先预测的2120万吨。

AgRural表示,玉米产量下调的主要原因在于,基于玉米作物生长状况,本年度玉米单产预计为116.7/公顷,低于趋势线单产121.2/公顷。

按照AgRural的最新预测,巴西头季玉米产量将比2016/17年度减少21%。首季玉米也称之为夏季玉米。

今年9月份巴西天气高温干燥,影响到南部部分地区的玉米单产潜力。

AgRural预计2017/18年度巴西头季玉米播种面积为280万公顷,比上年减少16.2%,因为许多农户选择种植大豆,而减少玉米播种面积。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