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2月8日CBOT玉米日评:空头回补,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1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空头回补。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50美分到1.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352.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361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369.25美分/蒲式耳。

投机基金在玉米期货及期权市场上建立了庞大的净空单规模,使得玉米价格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

周末前空头回补介入,加上少量技术买盘出现,帮助玉米价格收涨。

巴西分析机构预计巴西牲畜饲料产量将继续增加,尽管玉米价格下跌。

据报道称,荷兰一家养鸭场发现了一例禽流感,这对玉米价格不利。

从周线图上来看,玉米市场下跌1.7%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50,27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