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2月7日美国小麦日评:加拿大数据利空,麦价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08  

周四,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创下期约低点,也是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因为加拿大统计局的报告继续对麦价构成下跌压力。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3月期约收低3.75美分,报收421.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下跌2.75美分,报收420.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2.75美分,报收611美分/蒲式耳。

周四,美元指数报收93.414点,比周三上涨0.177点。

加拿大统计局估计2017/18年度加拿大所有小麦的产量为3000万吨,比上年减少5.5%。但是比9月份的预测值提高了10.5%,也远高于分析师们平均预期的2800万吨。

一位分析师称,美国小麦出口步伐放慢,对麦价构成下跌压力。他指出,加拿大统计局上调加拿大所有小麦产量预测数据,对价格利空。最新的产量数据比分析师的预测高出10%左右,令分析师震惊。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nth="11"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130的一周里,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总量为323,000吨,相比之下,分析师的预测为2545万吨。

小麦价格下跌,也拖累玉米市场。玉米和小麦均是主要的饲粮作物。

据埃及供应部称,目前埃及政府有340万吨小麦储备,可以满足四个半月的需求。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