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全季玉米播种面积大幅下降,但作物状况良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08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巴西中南部地区的全季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89%,去年同期为92%,五年平均进度为81%。比一周前提高18%

上周玉米播种进度非常快,米纳斯喀拉斯州的播种进度从21%提高到75%。戈亚斯州的玉米播种进度从68%提高到了91%。今年巴西全季玉米播种面积大幅减少,但是作物状况总体良好。一些最早播种的玉米作物已经进入授粉期。

在帕拉纳州,约83%的全季玉米进入营养生长期,15%进入授粉期,2%进入灌浆期。该州全季玉米评价差劣的比例为1%,评级一般比例为10%,评级优良比例为89%。在巴西最大的全季玉米产区米纳斯喀拉斯州,玉米播种刚刚结束,作物处于营养生长期。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将于下周二发布12月份产量报告。由于全季玉米减产,巴西二季玉米在2017/18年度的重要性更大,将占到全年玉米总产量的75%左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