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2月6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07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邻池大豆和小麦期货回落,带来比价压力。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1.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352.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361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369.25美分/蒲式耳。

当天大豆市场冲高回落,小麦价格下跌,对玉米市场构成比价压力。玉米和小麦均是主要的饲粮。而玉米和大豆竞争耕地。

不过南美玉米产量前景暗淡,制约玉米价格的下跌空间。

私营分析机构Informa经济公司预计2017/18年度巴西玉米产量为890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低300万吨。

养殖行业的需求良好,乙醇产量创下最高周度水平,制约玉米价格的下跌空间。

欧盟谷物游说团体Coceral将欧盟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6100万吨,高于10月份预测的6000万吨。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47,44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