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2月5日美国小麦日评:全球供应庞大,小麦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06  

周二,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全球小麦供应庞大。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432.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431.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2.75美分,报收626.2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全球小麦供应庞大,继续令麦价承压下行。不过主要出口国澳大利亚的小麦收获令人担忧,制约麦价的跌幅。

一位分析师称,小麦市场进入典型的天气市,麦价需要增添一些额外的风险升水。

分析师称,破坏性的拉尼娜现象正在澳大利亚形成,这可能对澳大利亚小麦作物造成显著的影响。小麦收割期间部分地区一直多雨,可能造成质量问题,小麦收割工作还未结束。

澳大利亚气象局称,热带太平洋地区已经达到拉尼娜现象的温度水平。

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及科学局(ABARES)周二预计2017/18年度澳大利亚小麦产量可能减少,因为近来的风暴破坏小麦作物。而年初的干旱也造成单产潜力下降。

ABARES预计澳大利亚小麦产量为2030万吨,比9月份的预测低了超过6%,比上年创纪录的3500万吨减少42%

分析机构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基本上保持稳定,因为全球小麦市场的基准――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价格稳定,俄罗斯小麦库存高企。与此同时,俄罗斯小麦的出口需求强劲。

周二,美元指数报收93.334点,比周一上涨0.190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