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2月4日美国小麦日评:空头抛售,小麦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05  

周一,美国小麦期货市场全线下跌,因为全球供应庞大,空头继续抛售。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3.25美分,报收435.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434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629美分/蒲式耳。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持仓报告显示,截至nth="11" day="28"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128的一周里,投机基金在软红冬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上增持净空单。

另外,虽然近来澳大利亚小麦产区发生强风暴,一度令人担忧,不过目前市场的担忧减弱,因为澳大利亚东南部地区的降雨量低于预期。

一位分析师称,上周五澳大利亚东南部的大雨明显减弱。上周三和周四,这些地区的雨量低于预期。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nth="11" day="3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71130的一周,美国2016/17年度的小麦出口检验量为409,569吨,上周为348,270吨,上年同期为546,501吨。

俄罗斯水文气象中心(Hydrometcentre)称,俄罗斯冬季谷物状况差于上年同期,不过12月份的雨雪天气可能带来帮助。该中心主管Roman Vilfand称,近5%的作物评级差劣,约95%的作物状况良好或令人满意。过去五年的作物差劣率平均为8%,但是去年这一比例只有3%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