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1月17日美国小麦日评:小麦市场坚挺上扬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0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坚挺上扬,追随商品市场的上扬态势。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5.75美分,报收427.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5美分,报收422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635美分/蒲式耳。

追踪19个市场的路透核心商品指数上涨超过1%

玉米和大豆市场走强,也给小麦市场带来比价提振。

另外,美元汇率走软,进一步支持小麦价格。美元下跌,通常提振美国农产品出口竞争力。

周五,美元指数报收93.575点,比周四下跌0.279点。

但是全球小麦供应充足,其中包括今年俄罗斯小麦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制约小麦市场的上涨空间。

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周四通过招标会,买入了24万吨俄罗斯小麦。

欧盟官方数据显示,欧盟普通小麦出口量比上年同期落后23%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制约小麦市场的上涨空间。

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周四通过招标会,买入了24万吨俄罗斯小麦。

欧盟官方数据显示,欧盟普通小麦出口量比上年同期落后23%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