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1月14日美国小麦日评:空头回补,小麦大多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15  

周二,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大多上涨,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上涨,而MGE春小麦市场下跌。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428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高0.50美分,报收428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12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629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CBOT小麦和KCBT小麦市场坚挺上扬,因为技术买盘和空头回补活跃。

另外,美元汇率走软,提振美国小麦出口竞争力,也对麦价具有支持意义。

周二,美元指数报收93.723点,比周一下跌0.665点。

一位分析师称,对于小麦而言,出口竞争力将是近期的关键因素,尤其是美国和黑海地区之间的竞争力。

近来投机基金已经在冬小麦市场建立了非常庞大的净空单规模,使得麦价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

不过春小麦市场出现多头获利平仓抛盘,打压麦价回落。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进展周度报告显示,截至上周日,美国冬小麦优良率为54%,比一周前下滑1%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