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玉米价格上涨,提振美国玉米酒糟粕价格走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7-25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报告显示,截至7月20日的一周,美国玉米酒糟粕现货均价为每吨111美元,比一周前上涨4美元。在美国数据传输网络采集现货价的39个地区,几乎所有地区的报价均上涨2到10美元。

  截至7月20日的一周里,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79.48%,玉米酒糟粕相对豆粕的价格比为33.58%。每单位的玉米酒糟粕蛋白成本下降至4.44美元,相比之下,豆粕的单位蛋白成本为6.96美元。

  经销商认为,现货玉米价格上涨带动玉米酒糟粕价格走高。另外,大豆价格上涨推动豆粕价格走强,也支持玉米酒糟粕市场。

  私营分析机构Informa经济公司称,目前衣阿华州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的价格比为77%,低于三年平均比110%。通常情况下,7月到8月期间玉米酒糟粕相对玉米期货的价格比会下降5%。未来几周价格可能剧烈波动,因为玉米和大豆市场进入天气市。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