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法国兴业银行调低2017年四季度玉米期价预测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3-24  

  法国兴业银行发布研报,上调美国玉米播种面积预测值,同时调低了2017年第四季度的玉米价格预测值。

  法兴银行报告将2017年第四季度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价格预估下调至3.75美元/蒲式耳,这略低于目前的期货价格。

  周四,CBOT的2017年12月玉米期货收于3.80美元/蒲式耳。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Rajesh Singla称,近期大豆价格疲软将会影响到美国农户的播种决定。他预计农户将种植更多的玉米。在春播计划中,玉米是主要的竞争作物。

  Singla称,根据目前的经营利润水平,玉米比大豆种植更有利润,从净收入来看,玉米和大豆几乎相当。他将今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预测数据上调300万英亩,为9200万英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