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荷兰合作银行调高美国玉米期价预测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2-17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发布报告,调高了对玉米价格的预测值,但是仍然维持相对看空的前景。

  该投行将芝加哥玉米期货价格的季度平均预测值普遍调高0.20美元/蒲式耳,理由是在世界需求强劲之际,阿根廷产量受到洪水威胁。此外,大豆价格上涨也带来支持。

  报告称,短期内玉米价格将继续跟随大豆价格走势而动,未来一个月里大豆期价将会带来一些支持,因为产量风险以及天气相关的波动性加剧。

  与此同时,2016/17年度迄今为止,美国玉米出口销售量达到1930万吨,比上年同期提高75%。美国乙醇工厂对玉米的消费需求坚挺,去年的第四季度,乙醇产量比上年同期提高12%。

  不过,玉米期价的长期预测趋势依然低于当前价格曲线。Rabobank预计在2017年10月到12月份的季度里,玉米期价平均为每蒲式耳3.75美元。

  周三(2月15日),芝加哥的2017年12月玉米期货价格为4.0275美元/蒲式耳。

  Rabobank称,库存高企继续对价格构成制约。巴西包括二季玉米在内的玉米产量丰收,也可能对价格构成利空压力。

  报告称,巴西二季玉米播种面积预计比上年提高4到5个百分点,如果天气正常,产量预计达到5600万吨,高于去年的4100万吨。此外,巴西的主季(夏季)玉米产量也将达到2800万吨,同比提高6到7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