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玉米价格下跌,促使巴西考虑使用玉米生产乙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04  

  2013年12月4日消息:据巴西农业政策部长Neri Geller称,作为全球最大的甘蔗乙醇生产国,巴西可能开始使用玉米生产生物燃料,因为国内玉米产量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导致国内玉米价格跌破成本。

  Neri Geller称,我们正在研究是否对玉米乙醇生产提供财政支持,还在考虑是否制订一套相应的农业政策。玉米乙醇有竞争力,可能是过剩玉米的最佳用途。

  巴西玉米产量在十一年内增长超过一倍,导致玉米价格下跌。2012/13年度巴西玉米产量达到了8100万吨,因为农户开始每年种植两季玉米,并使用新型技术以及更多的化肥。

  Neri Geller 表示,2013/14年度巴西玉米产量可能降至7980万吨,因为玉米价格下跌。据政府数据显示,今年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价格已经下跌了37%,为每60公斤11.26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2.04美元,这要低于成本13.02雷亚尔。

  Geller拒绝透露巴西玉米乙醇和高粱乙醇的产量规模。

  Geller称,玉米乙醇生产面临批评,因为政府官员担心食品价格以及饲料成本提高。巴西将考虑资助偏远玉米产区的乙醇生产商,这些地区与港口或销区距离过远。

  他表示,在部分地区,玉米运输成本要高于生产成本。加工玉米,然后在国内市场销售乙醇和干酒槽还是有利润的,可能减少从美国进口的乙醇数量。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