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FranceAgriMer:法国玉米作物状况连续第六周恶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7-01  

  6月30日消息:据法国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称,法国玉米作物状况连续第六周恶化,因为过量降雨导致耕地积水严重,温度偏低影响了农作物生长,尤其是最大产区Aquitaine地区。

  FranceAgriMer称,截止到6月24日,法国玉米作物优良率为55%,低于一周前的58%。相比之下,截止到2013年5月13日,玉米优良率曾在77%。

  法国是欧盟最大的玉米产国。农作物游说团体Coceral预计今年法国玉米产量将从上年的1550万吨增至1620万吨。

  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玉米优良率为74%。

  分析师称,目前的天气状况对于玉米作物而来说非常糟糕,玉米播种耽搁,提高了玉米授粉期受到干旱影响的风险。

  目前法国玉米播种工作完成了96%,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95%。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