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法国玉米作物优良率降至68%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9-17  

  北京德润林9月16日消息:据法国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称,截止到9月10日的一周里,法国玉米作物优良率下滑了1%,因为天气干燥引起水源消费限制,最大的玉米产区Aquitaine地区的玉米作物状况恶化。

  FranceAgriMer ,截止到9月10日的一周里,玉米优良率为68%,低于一周前的69%,也低于一个月前的77%,上年同期为81%。

  据法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法国西南部地区八月份的降雨量比长期平均水平低了58%。目前法国96个地区中有50个地区限制了水源用量。

  Aquitaine地区的玉米作物优良率从一周前的66%降到了63%,两周前为75%。

  FranceAgriMer还表示,法国软小麦、杜伦麦和大麦收割工作已经基本结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