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法国玉米作物优良率下滑至69%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9-11  

  北京德润林9月11日消息:据法国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截止到9月3日的一周里,法国玉米作物优良率下滑了4%,而且法国最大的玉米产区Aquitaine地区玉米作物状况恶化。

  FranceAgriMer称,截止到9月3日的一周里,法国玉米作物优良率从73%下滑至69%,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80%。

  这份报告称,包括Aquitaine地区在内的西南部八月份出现了26毫米的降雨,比正常少了58%。八月份的温度比正常高出2.3摄氏度。

  法国是欧盟最大的玉米生产国。

  Aquitaine地区的玉米作物优良率降幅最大,从一周前的75%下滑到了66%。

  法国软小麦、杜伦麦和大麦作物已经收获完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