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专家:CBOT玉米期货的反弹恰如昙花一现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12-08  
     12月7日消息:据美国农经学家鲍伯·厄特巴克称,尽管上周美国玉米试图反弹,但是由于基本面利空,令反弹无疾而终。

    他表示,近来美国农业产区天气寒冷,农户根本没有兴趣销售谷物。不过随着2005年即将结束,新年即将开始,种植户的资金需求将会开始提高。

    厄特巴克认为,3月玉米合约的最低抛售目标位在2.05美元。他还建议逢高沽空,或者抛售看涨期权,用来支付一些贮存费用。

    厄特巴克认为玉米期货的飙升行情要等到明年4、5月份,不过从大盘表现来看,7月玉米合约在春播问题出现之前很难突破2.32美元。目前7月合约成交在2.21美元。

    他建议种植户要利用价格反弹销售库存玉米,然后在12月底和1月初把精力集中在2006年12月合约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