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专家:政府需要调整作物贷款差额补贴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12-07  
     12月7日消息:据美国斯图尔特彼得森公司的资深谷物分析师布赖恩·多赫蒂撰文称,目前美国农业法案无法预测或控制贷款差额补贴(LDP),这使得令许多种植户未能充分享受到这一农业政策的好处。

    按照美国法律规定,如果美国作物的农村价格(PCP)跌破政府贷款率水平后,重种植户就可以申请到贷款差额补贴,这可以为农户提供一个灵活获得安全收益的途径。

    不过多赫蒂指出,用来计算PCP的公式包含很多变量,使得种植户很难决定何时应当申请LDP。如果利用芝加哥期货市场来确定申请LDP的时间,有时有效,有时却根本无济于事。

    此外,更令农户懊恼的是,在收割农作物之前农户不能申请到LDP。多赫蒂表示,农户既然可以在农作物收割结束前根据收成情况预售谷物,并根据历史产量购买作物保险,还可以申请到部分反循环补贴,那么为何不能在收割作物前申请LDP呢?

    比如,一名农户有五年的玉米种植历史,还有固定的农场,能够证明自己以后还在这块土地上种玉米,那么为何就不能在任何时间申请LDP呢,比如7月1日以后?

    他表示,只要实际产量规模得到确认,农户就可以调整销售或补贴策略。

    因此多赫蒂认为现在的农业法案有点偏向南部玉米种植户,这些农户通常会在生长季节初期申请到偏高的LDP。而同时,中西部北半部才开始收割,LDP却开始下跌。

    多赫蒂最后表示,美国政府应当帮助农户获取更大的利益,而不是让农户糊涂,因此在出台下一个农业法案时应当为所有的户提供同等的机会。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