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法国种植户团体预计2006年的玉米播种面积降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12-06  
     12月5日消息:法国种植户团体AGPM称,2006年法国玉米播种面积将会略有降低,为151万公顷多一点,低于上年的160万公顷。

    由于西南的普瓦图—夏朗德地区以及巴黎区出现玉米螟和叶甲( Diabrotica),因此玉米播种面积可能降低的幅度更大一些。 玉米螟和叶甲是一种来自美国的玉米害虫,最早是2002年出现在巴黎区,2003年重新出现在东部的阿尔萨斯。

    其他地区玉米降低的幅度取决于是否当地出现旱情,有可能从持平到降低5到10个百分点。

    AGPM表示,法国2005年的玉米产量为1330万吨,其中包括种子,单产为每公顷8.40吨,相比之下,上月的预估值为1310万吨。会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