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韩国招标显示中美国玉米价差缩小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12-05  
     12月3日消息:韩国玉米饲料协会釜山分会 周五举行招标,结果显示中国玉米报价比美国玉米每吨便宜了3美元,相比之下,半个多月前中美玉米的价差为6美元。

    汉城贸易商称,韩国饲料协会釜山分会在周五举行的招标会上从托福公司买入了 6万吨产地可选的饲料玉米。如果是中国玉米,价格为每吨126.98 美元,如果是美国玉米,价格为129.98美元,船期为 3月10日,目的港是蔚山。

    相比之下,11月中旬时韩国玉米加工协会曾经买入两船最多为11万吨的非转基因玉米,产地可选。这批玉米分为两船,如果产地来自中国,CNF价格为135.23美元。如果产地来自美国或者南美,价格为每吨141.23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