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玉米可能是美国下一轮贸易战的焦点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12-01  
     似乎玉米将会是美国12月15日下一轮贸易战争的焦点,那时加拿大边界服务代理处发行了一个有关美国农民是否已经将玉米倾销到加拿大的调查。如果事实如此的话,那么美国玉米进入加拿大存在反倾销性关税问题。

    除了玉米价格的提高,例如关税将会提高其他产品成本费用,例如牛肉、家禽产品和蛋制品,这些费用最终传输给消费者。

    这不仅仅是种植者的问题,而且马尼托巴岛和安大略湖玉米种植者已经与美国进口进行抗击,呼吁联邦政府付诸行动。

    两周前,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一个管理机构,受财政部的监督,已经规定美国未加工玉米已经损害了加拿大的种植者。

    当然,加拿大玉米种植者最大的抱怨是美国农民可以获得补贴。

    在美国如果农民以低于市场价值出售的话,华盛顿就制度一部分补贴以弥补这个空缺。这个不足支付意味着美国农民可以自由地出售他们的农产品,无论价格是怎样的。

    加拿大玉米种植者说,这个做法迫使自从1990年以来,他们的市场价格达到最低水平。在安大略湖州近期每桶玉米价格达到了2.3美金。加拿大已经有29000个玉米种植者,每年生产3.65亿桶玉米,价值为14亿美金。

    每年1亿桶美国玉米会口到加拿大。玉米种植者希望,加拿大边界服务组织代理处将帮助他们最终结束美国倾销策略。

    然而,牛肉和家禽产品生产商对此问题却有另外一种看法。他们仅仅看到如果施加关税的话,只会提高他们的成本价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