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SDA:05/06年度南非玉米播种面积和产量数据下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10-14  
     10月13日消息:据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2005/06年度南非玉米产量预计为800万吨,比上月调低100万吨,比上年的实际产量减少了400万吨。

    美国农业部预计南非玉米播种面积为280万公顷,比上月调低了40万公顷,比上年减少了70万公顷。

    南非新季玉米单产预计为每公顷2.86吨,接近五年平均值,不过这是基于天气正常。

    南非农作物预测委员会(CEC)发布的首次播种意向计划显示,今年玉米播种面积将比上年减少42%,正是基于此,本月美国农业部调低了玉米播种面积数据。

    但是自播种意向调查工作于八月底结束以来,南非玉米价格出现上涨;如果11月份降雨良好,播种面积也会提高,因此以玉米播种面积数据只比上年减少了20%,而且农户实际播种的玉米可能要高于播种意向面积。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