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作物进展周报:玉米和大豆收获进度高于去年同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10-12  
     10月12日消息:周一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进展报告显示,美国玉米和大豆收获开始进入高峰期,均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一)玉米收获完成36%,成熟比例为96%,均高于去年同期

    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截至周日,美国玉米收获了36%,去年同期32%,五年均值36%。主产州伊利诺斯的玉米收获了58%,高于五年同期的均值51%,但是落后于去年同期的61%。印第安纳的玉米收获了31%,也是落后于去年同期的44%,但是和五年均值持平。

    其他产区的收获情况如下:衣阿华收获20%,北卡罗莱纳收获91%,德克萨斯收获88%。堪萨斯收获71%,肯塔基收获了80%。

    截至10月9日,美国玉米成熟的比例为96%,这要显著高于去年同期的86%,也高于五年同期平均进度92%,一周之前为90%。伊利诺斯和衣阿华的玉米成熟率为98%,均高于去年同期和五年均值。

    

    玉米作物评级优良的比例为56%,比一周前提高了1%。但是低于去年同期的74%。目前玉米评级优的比例为15%,和一周前持平,而评级良的比例提高了1%,为41%。主产州伊利诺斯的优良率为21%,和一周前持平。

    

    (二)冬小麦播种完成68%,和去年同期进度持平

    农业部报告显示,截至周日,美国冬小麦播种已经完成了68%,和去年同期持平,略高于五年同期的平均进度67%。相比之下,一周前播种完成了54%。

    在头号冬小麦产区堪萨斯州,冬小麦播种完成75%,比一周前增加了20%,这也也高于去年同期和五年同期的播种进度。

    内布拉斯加的冬小麦播种完成了92%,高于去年同期的90%。但是德克萨斯的冬小麦播种进度落后于去年同期的67%,仅完成59%。俄克拉荷马的小麦播种完成71%,也落后于去年同期的76%。

    截至周日晚上,美国冬小麦出苗率达到了38%,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出苗率为41%,而五年均值为39%。头号主产州堪萨斯的出苗率为39%,和五年均值持平,但是略微落后于去年同期的40%。

    

    (三)大豆收获完成60%,高于五年同期进度

    截至周日,美国大豆收获了60%,高于去年同期的55%,也高于五年均值51%。相比之下,一周前大豆收获进度为36%。主产州的收获进度依次是:伊利诺斯收获63%,衣阿华收获78%,印第安纳收获52%,均高于五年同期进度。

    目前美国大豆成熟较早,落叶率已经达到了97%,一周前是93%,落叶也是大豆作物成熟的标志。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和五年同期的平均落叶率均为93%。

    本周报告显示,目前美国大豆作物评级为优良的比例为56%,比一周前提高1个百分点,主要因为评级良的比例提高1个百分点。主产州伊利诺斯的大豆优良评级率为33%,和一周前持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