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10月6日美国小麦日评:商业买盘提振 大盘稳中走坚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10-08  
     10月7日消息:周四,美国三家小麦期货市场收盘稳中上涨,结束了一天来牛皮振荡格局。大盘低开低走,后在商业买盘的帮助下稳步回升。

    大豆期货走强,带来了比价支持,午盘时帮助小麦市场涨至盘中高点。据称嘉吉公司在CBOT小麦市场上买入了4000手12月合约。

    CBOT12月合约收高0.25美分,报345.25美分/薄式耳;KCBT12月合约收高3.75美分,报381.75美分/薄式耳;MGE12月合约收高0.50美分,报385.50美分/薄式耳。

    中西部市场解决方案公司总裁兼分析师布赖恩胡伯斯说,市场早盘是消化了一些抛盘压力。

    有消息说,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S)表示美国小麦种植户并未因加拿大硬红春小麦在美的售价低于市价而受到伤害,这与2003年10月份的结果截然相反,当时ITC裁定美国种植户受到了伤害。这促使一些商业公司入市抛售。不过商品基金空头回补,加之大豆期货大幅攀升,共同拉动小麦期价从低点反弹,至盘中高点。

    开盘前,美国农业部表示,截止到9月29日的一周里,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数量为47.55万吨,比一周前低了20%,比四周平均值低了33%。市场曾预期出口销售量在45到60万吨。一位行业人士说,一些交易商对这份数据感到失望,他们曾认为数据会更高一些。不过考虑到南部地区的交通运输因卡特丽娜和丽塔飓风而受到破坏,事实上上周小麦价格还一直上涨,这可能会遏制出口兴趣,所以这样的出口数据还算不错。

    目前市场正在等待即将于下周三出台的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市场预期世界小麦库存和产量数据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调,而这将对小麦市场友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