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SDA报告前瞻:季度玉米库存数据估计少有变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09-29  
     9月29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将于本周五发布美国玉米的季节库存预测数据。分析师平均预计2004/05年度玉米期末库存为21.66亿蒲式耳,远高于去年同期的玉米库存为9.58亿蒲式耳。

    分析师指出,由于2004/05年度玉米产量创纪录,因此导致期末库存量大幅提高。

    相比之下,美国农业部9月份供需报告中预测期末库存为21.25亿蒲式耳。

    美国商品公司总裁丹·罗斯预测期末库存为21.3亿蒲式耳,他认为动物养殖行业的收益改观,有助于消化一些玉米库存。

    目前市场分析师的分歧主要在饲料用量的预测方面。罗斯预计玉米出口数据可能会下调,原因是出口销售步伐缓慢,卡特里娜飓风影响了美湾地区的出口。不过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可能会温和上调。 但是STA贸易服务公司分析师罗杰·斯纳普认为库存数据将上调1.12亿蒲式耳,至22.37亿蒲式耳,超过了所有分析师的预测。

    斯纳普认为美国农业部会把玉米的饲料用量数据下调1亿蒲式耳,因为政府预计2005年肉类和禽肉产量增长2.5%,这样的增幅过低,不支持饲料用量数据。斯纳普还指出,虽然九月份供需报告中陈玉米饲料用量数据为61.5亿蒲式耳,但美国农业部预计05/06年度饲料用量只有58.25亿蒲式耳。

    此外,斯纳普还把出口数据调低2200万蒲式耳,因为出口销售数据低于美国农业部的目标。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2004/05年度玉米出口销售总量为17.88亿蒲式耳,比政府的预测18.1亿蒲式耳低了2200万蒲式耳。

    培基证券分析师肖恩·迈克堪布瑞奇指出,虽然这份报告受到市场关注,但是只有库存数据低于或高于分析师的预测范围,才会给市场造成影响。他说,5000万蒲式耳的调整不会给市场带来什么影响,如果数据位于市场预期范围内,市场焦点将继续集中在产量和单产报告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