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南非玉米出口可能放慢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09-29  
     9月28日消息:截至9月 23日的一周南非出口20,420吨玉米,交易商认为出口数量可能降低,因为现在国内玉米价格已经接近进口价格。

    一些交易商认为,如果当地玉米价格超过 900兰特 /吨,一些买家甚至会在国内玉米供应过剩的情况下从南美进口玉米。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因为降雨可能不足以支持播种进行。

    一位出口商表示,出口肯定降低,目前出口的玉米都是很早以前订购的,新的出口订单很少。

    交易商担心 2005年玉米产量可能不到南非作物预估委员会( CEC)的预估值1218万吨。市场的注意力集中在即将到来的播种季节上,未来七天主要作物区天气预报显示没有多少降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