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专家看盘:玉米期货可能提前见底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05-25  
     5月24日消息:据美国谷物营销专家格雷格·吉伯尔称,由于天气担忧引发市场担心玉米产量受损,今年玉米期价可能提前见到季节性的低点。

    由于今年美国玉米作物生长延迟,而且中西部的北部地区气温偏低,也不利于作物的早期生长,令玉米市场交易者早早开始担心作物单产潜力受损,秋季收获的玉米产量可能无法实现当前政府机构的预测目标。

    虽然说亚洲地区的禽流感局势仍然值得关注,因为这可能导致亚洲地区对美国玉米的需求放慢,但是需要指出的是,美国国内的饲料用量出现增长迹象,因为目前美国牛存栏数量口张,而且生猪产量也没有降低。

    通常来说,当玉米播种早早进行之时,玉米期市将出现季节性的低点,不过今年尽管播种进度并没有赶上去年,但是由于气温偏低,一些地区还出现霜冻,因此已经给作物单产潜力带来显著的损害。

    吉伯尔最后说,对于种植户来说,应当审慎考虑在玉米期价上涨过程中预售玉米的数量。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