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低温多雨天气破坏早播玉米 迫使美国农户重播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05-25  
     5月24日消息:上月美国玉米播种工作进展迅速,但是近来低温多雨的天气迫使农户不得不重播玉米。

    俄亥俄州北部温度降到了冰点,另外还出现了大雨和暴风雪天气,导致当地大部分已播玉米受损,玉米作物很容易受到病虫害的破坏。

    俄亥俄州立大学作物专家彼得·汤姆森表示,一直有报道称全州大面积玉米需要重播。这是在他记忆中最差的情况。

    据俄亥俄州农业统计局称,由于4月份天气晴朗干燥,截止到5月份时,全州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了约70%。通常情况下,截止到5月份时玉米播种刚刚完成过半。

    Bellevue郡种植户华生也表示他从未见过如此大的重播规模,以前他曾重播小部分的土地,不过今年他的整个农田都需要重新播种。刚开始时情况非常理想,播种进展很快,但是天气突变,温度骤降,还下起了大雪。

    伊利诺斯州ArgiGold种子公司经理吉姆·施尔策称,农场规模大幅扩张,,农民希望尽可能早的进行播种,这样成熟的玉米作物能够在6、7月份更好的利用日照。

    施尔策称,种子制造商已经研发了能够抵抗低温天气的杂交种子,所以可以被提前播种。但是今年气温对于这些种子来说实在是太低了。可能有10到15年没有出现过如此低的温度了。

    ArgiGold公司称,俄亥俄州的种植户要求购买更多的种子,以便进行重播。该公司已经清空了一些种子存货,以满足农户的需求。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