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作物进展周报:玉米优良评级率要好于市场预期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05-24  
     5月24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了作物进展周报,报告显示美国玉米和大豆播种进度落后于市场预期,但是玉米优良评级率比市场预期的略好。冬小麦优良评级则连续第三周出现下滑。

    

    (一)玉米播种进度落后于市场预期

    本周美国农业部首次发布了今年的玉米作物优良评级,评级优的比例为9%,评级良的比例为54%,报告出台前市场预计优良评级率为60%。

    去年同期的优良评级率为71%。

    截止到周日晚上,美国玉米播种完成95%,高于去年同期进度,和去年同期的播种进度持平,但是低于市场预期的水平。报告出台前,分析师普遍预计本周报告显示玉米播种接近结束。

    上周美国玉米播种完成了89%。

    在主要玉米产区伊利诺斯,玉米播种完成99%,高于五年均值89%,印第安纳播种完成95%,高于均值77%,衣阿华的玉米播种完成98%,比一周前提高2个百分点,也高于历史均值。

    美国玉米出苗率落后于去年同期的79%,为66%,但是和五年均值持平。这要好于市场的预期水平。

    

    (二) 冬小麦评级下滑3个百分点

    截止到周日晚间,美国冬小麦评级优良的比例为52%,比一周前的55%降低了3个百分点,此前两周里,优良评级率已经降低了8个百分点。

    目前的优良评级率已经接近去年同期的44%。

    其中堪萨斯小麦优良比例为43%,比一周前降低了10个百分点。德克萨斯小麦评级优的比例从9%降低到了6%。

    冬小麦抽穗率为71%,一周前为59%,但是落后于去年同期和五年均值。

    (三)春小麦播种完成94%

    截止到周日晚间,美国春小麦播种完成94%,五年均值87%,目前春小麦出苗比例为75%,五年均值63%,略微落后于去年同期的76%。

    在头号春小麦生产州北达科塔,播种完成了92%,高于五年均值81%。北达科塔小麦出苗率达到68%,也高于历史平均进度54%,但是低于去年同期的70%。

    美国冬小麦评级很差差一般良优

    2005年5月22日312334210

    2005年5月15日210334411

    2005年5月8日29304712

    2004年5月8日91730377

    (四)大豆播种进度落后于市场预期

    截至周日晚间,美国大豆播种完成65%,而业内预估为70到75%。相比之下,同期的五年平均播种进度为56%。

    在主要大豆产区伊利诺斯,大豆播种完成89%,高于历史均值59%,衣阿华播种完成70%,高于五年均值69%。

    但是大豆出苗率还是明显落后于去年同期。截至周日晚间,美国大豆平均出苗率为27%,落后于去年同期的38%和历史均值28%。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