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作物周度出口检验报告分析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05-24  
     5月24日消息:周一美国农业部发布了作物出口检验周度报告,这份报告延续了最近数周来的特点,那就是大豆出口检验表现好于预期,而玉米和大豆的出口表现进一步落后于去年同期水平。

    截止到2005年5月19日的一周内,美国大豆出口检验达到了1100万蒲式耳,相比之下,要想实现美国农业部最新预测的1100万蒲式耳的出口目标,每周只需要出口870万蒲式耳即可。

    小麦出口检验量达到了1300万蒲式耳,低于一周前的1813.3万蒲式耳,虽然位于市场预期范围之内,但是要想实现美国农业部当前预测的全年度出口目标10.5亿蒲式耳,就需要每周至少装出3100万蒲式耳。

    玉米出口周度检验值也不到3600万蒲式耳,尽管也位于市场人士的预期范围之内,但是要想实现美国农业部预测的18亿蒲式耳的出口目标,就需要每周出口至少4000万蒲式耳,显然目前的出口表现还相差甚远。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