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俄罗斯将长期废除大豆和饲料玉米5%的进口关税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04-08  
     罗斯政府周三称,俄罗斯将长期废除大豆和饲料玉米5%的进口关税,意在刺激国内家畜和禽业的发展。

    政府网站www.government.ru称,官方命令取消关税一个月后,它将被停用。

    俄罗斯正寻求提高动物饲料产量的良策,以制止家畜数量下降和增加禽类产量。

    该国计划在未来2-3年内将玉米产量从2004年的350万吨提高至600-700万吨,大豆产量从2004年的45万吨提高至200万吨。

    2004年俄罗斯牛数量降至2310万只,比2003年下降6.7%,而于于饲料短缺及红肉价格上涨,猪数量下降了11.1%至1420万头,

    大型农场的家禽数量增到了2.217亿只,比2003年增长2.2%。

    去年俄罗斯将进口关税废止了9个月,之后重新实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