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04/05年度阿根廷玉米销售量增长至468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04-07  
     4月6日消息:据阿根廷农业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1日,阿根廷2004/05年度玉米销售量已经达到了468万吨,高于一周前的440.5万吨。

    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销售量为325万吨。

    在过去一周里,阿根廷对埃及销售了20万吨玉米,对秘鲁销售了13万吨,对摩洛哥销售10万吨,对突尼斯销售5.5万吨,对哥伦比亚、西班牙和塞内加尔各自销售了5万吨,对葡萄牙销售4.5万吨,对沙特阿拉伯销售2.5万吨。

    这份数据还显示向未知目的地销售了45万吨玉米。

    与此同时,阿根廷还把对马来西亚的销售数据下调20万吨,对南非的销售数据下调17.5万吨,对韩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销售分别调低15万吨,对印尼的销售调低8万吨,对阿尔及利亚的销售下调7.5万吨,对智利的销售调低5万吨。

    美国农业部预计2004/05年度阿根廷玉米出口量为14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