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菲律宾饲料工业期待玉米零关税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04-06  
     菲律宾当地的饲料磨制商希望今年能免税进口约10万吨玉米,来弥补产量下降带来的影响。饲料磨制商协会(PAFMI)将向农业部提交申请,停止对进口玉米征收关税,原来配额内的玉米进口关税为35%,配额外为50%。根据菲律宾玉米联邦的数据,今年菲律宾将缺少20-30万吨玉米。

    PAFMI副主席Ric Pinca说:“这是紧急事件,玉米供应紧张会导致肉类价格增长。”第一学期菲律宾玉米产量仅为230万吨,同比下降8%,这主要是受到了去年12月台风和厄尔尼诺的影响。Pinca指出,玉米进口将在全年平均分配,不会对农场玉米价格产生影响,目前价格为9-10.5比索。他说中国能以9比索/公斤的价格供应玉米。玉米是家畜、家禽和水产工业饲料加工的主要原料。预计随着黄玉米的短缺,一些磨制商将被迫使用进口饲料替代物如饲料大麦和豆粕等。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