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衣阿华州玉米和大豆长势落后于往年

  作者: 来源: 日期:2004-08-20  
     外电芝加哥8月19日消息:据美国John Deere和Pro Farmer农业咨询公司近期进行的中西部农作物巡察结果显示,衣阿华州玉米和大豆的长势要远远落后于往年同期的正常发展进程。

     巡察人员在考察地区发现,玉米作物目前处于乳熟期到黄熟早期,而往年此时,玉米作物应已进入糊熟期。不过巡察人员指出,玉米植株非常稠密,当地平均单产范围在150到218蒲式耳/英亩,在60英寸的土地上,平均结穗数量为105个。

     另外一组巡察人员考察了衣阿华州第150号公路沿线的玉米田,当地玉米作物依然处于授粉期。当地一位种植户担心玉米作物没有足够的时间成熟。

     Pro Farmer新闻周刊编辑齐普·弗拉里称,衣阿华州Tama地区的玉米长势非常棒,不过他也在玉米作物上发现了大量的寄生虫,这可能会影响到玉米单产。

     此外,弗拉里还表示,豆荚数量并不大,在长宽各3英寸的豆田里,豆荚平均数量在1300个,并且大豆有感染白霉菌和白叶枯病的迹象。

     衣阿户州是美国大豆和玉米的主产州。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