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种植户:多雨天气影响大豆而非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04-08-18  
    北京德润林8月18日消息:据美国每日快讯(Daily News)周二报道,美国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在过去这个周末出现多雨天气,令农户担心今年大豆单产可能受到影响。区周末期间出现热带风暴,因为天气多雨可能造成大豆容易受到霉菌袭击。

     据沃彻斯特郡的农户维吉尔·肖克立称,我们认为大豆单产将会受到损失。周末期间该郡出现2英寸降雨,周一上午一些地区再度出现超过2英寸的降雨。

     过去一周,肖克立的农场一共出现10英寸以上的降雨,比8月份的正常降雨量高出一倍。他预测这将会使得大豆单产降低多达四分之一。

     肖克立称,要到收割的时候才能知道确切的损失,但是现在的多雨天气会造成霉菌孳生。

     对于玉米来说,近些周来的降雨不大可能对收获造成显著影响,7月底的时候,一些种植户还在担心降雨可能不足。但是对于大豆来说,则会对多雨天气更为敏感。

     肖克立称,目前农户对于大豆产量多持观望态度。

     8月份美国农业部预测2004年美国大豆产量将会达到28.77亿蒲式耳,如果成为现实,将会成为历年来第二高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