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印第安纳州玉米和大豆长势变数增加

  作者: 来源: 日期:2004-08-18  
     芝加哥8月17日消息:据美国John Deere和Pro Farmer农业咨询公司近期进行的中西部农作物巡察结果显示,印第安纳州中部和中北部地区的玉米和大豆作物长势依然存在很大的变数。内布拉斯加州东北地区的玉米和大豆作物长势良好,旱情和低温天气对当地农作物单产潜能的影响有限。

     巡视成员在印第安纳州考察了七个地点,结果发现玉米单产在每英亩130到190蒲式耳,而在9平方英尺的豆田内,豆荚数量范围在929到2016个。

     在对印第安纳州第28号公路沿线考察时,巡视成员发现,大面积的大豆作物感染孢囊线虫病,这将会影响到大豆植株生长以及产量潜能。不过第421号公路到林肯郡和Carroll郡的情况有所改善。

     Pro Farmer咨询公司信息部的主任Chip Flory称,他对印第安纳州安德森郡地区的玉米作物表现略感失望,不过该郡北部和西部的情况略好。他表示该地区急需降雨。

     内布拉斯加州东北地区的玉米和大豆作物长势良好,旱情和低温天气对当地农作物单产潜能的影响有限。

     在内布拉斯加州林肯郡西北第79号高速公路沿线,玉米单产范围在86蒲式耳到202.5蒲式耳/英亩,而在9平方英尺的豆田内,豆荚数量范围在866.4到1843个。

     据巡视团的历史数据显示,去年该地区的玉米平均单产在每英亩126.34蒲式耳,三年平均水平为111.93蒲式耳。去年豆荚平均数量在1154.5个,三年平均值为111.43个。

     爱荷华州农民弗兰克·赛特称,他认为农作物长势不错,只是水浇地玉米长势不如人们的预期,气温反常偏低是导致单产下降的主要原因。

     内布拉斯加州玉米和大豆种植户马蒂·赫特维也指出低温天气会影响到玉米和大豆单产。他表示,由于气温偏低,玉米粒就会偏小,不过早播的玉米长势看来更好一些。

     据国家农业统计服务中心公布数据显示,内布拉斯加州约60%的玉米种植在水浇地,在过去五年中水浇地的玉米产量占到全州玉米总产量的75%。内布拉斯加州约45%的大豆种植在水浇地,五年中平均占到全州总产量的55%。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