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阿根廷04/05年度玉米播种面积可能提高8%

  作者: 来源: 日期:2004-08-16  
     布宜诺斯艾利斯8月13日消息:周五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Bolsa)称,在2004/05年度阿根廷农户可能将玉米播种面积提高8个百分点左右。2004/05年度玉米播种意向面积达到241万公顷,高于上年的223万公顷。

     Bolsa称,许多农户将在今年增加玉米播种面积,因为过去多年农民只播种大豆,现在需要轮作,以便增加土壤肥力。

    今年的天气条件也和去年不同,2003年底,由于出现干旱,因此一些地区无法播种和收获玉米。今年,康多巴的南部地区玉米播种面积将会显著回升,而去年因为旱情而造成播种面积损失三分之一。2002/03年度康多巴的玉米产量占到全国的41%。

     最后一个因素就是,今年政府批准农户可以播种孟山都公司的转基因玉米,也就是抗草甘磷玉米。这有助于一些地区的玉米单产提高。

     Bolsa预计2003/04年度阿根廷玉米产量为1310.9万吨,美国农业部数据为1250万吨。美国农业部预期2004/05年度的产量为1550万吨。

     阿根廷玉米是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1月播种,2月份到7月份收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