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国际玉米价格一周动态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芝加哥玉米期价小幅走低

  3月1—7日一周中,芝加哥玉米期价小幅走低,主要原因是价格大幅走高后出口受阻,以及技术性调整需要。

  2月份以来,芝加哥玉米期价一直保持上涨态势,目前价格已接近3美元/蒲式耳(118.1美元/吨),技术上面临回调压力。

  由于中国缺席玉米出口市场,美国玉米出口在前期进展顺利,而目前美国玉米价格已处在高位,同时美元汇率在近期走强,因此美国玉米出口面临困难,许多买家因为价格较高而离场观望。美国农业部3月4日公布的出口销售周报显示,截止到2月26日一周中,美国玉米出口量为40.49万吨,低于市场70—90万吨的估计数。

  另外,中国即将恢复玉米出口,阿根廷新玉米即将上市也给芝加哥玉米期价带来一定压力。

  阿根廷2003/04玉米收获进展较快

  根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3月2日发布的报告,截止到3月28日,阿根廷2003/04年度玉米收获完成8.7%,进度较去年同期提高4.8个百分点。已经收获玉米的平均单产为6.17吨/公顷,低于去年7.12公顷/吨的单产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