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欧盟未就基因改良玉米做出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周一欧盟(European Union)向著取消历时5年的禁止新基因改良食品的禁令迈出了一小步。

  来自欧盟15国的食品专家就是否批准一种新的甜玉米的投票结果是6票赞成,6票反对和3票弃权,由此这个政治敏感问题就交到了欧盟各国的农业部长们手中。许多人相信欧盟农业部长们之后会将决定权交至对基因改良食品较为友好的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手中。

  这是1998年以来欧盟首次考虑批准一种新的生物科技食品或动物饲料。1998年,欧盟出于对长期健康以及生物科技可能给环境带来的威胁,对基因改良食品实施了禁令。食品专家此次没有否决基因改良玉米,令推广生物科技食品的人为之一振。不过,欧洲的生物科技食品市场前景看来依然不轻松。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