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印度出口小麦降低,下年度小麦播种面积增加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印度小麦播种始于11月中旬,3月份收获。下一年度的播种面积预计达到2600万公顷,高于当前年度的2400万公顷。

  当前年度的播种面积也是过去10年来的最低水平,播种面积降低的原因在于去年雨季降雨不足。 当前市场年度的一个趋势就是,有7万公顷的土地从播种小麦转而播种油籽和豆类。印度的联邦和州政府试图让农民对播种油籽感兴趣。预计下一年度不会有更多的农民转播其他作物。因为种植小麦可以稳定获得收入。

  出口可能大幅降低:

   据称,由于当前市场年度的小麦产量较低,所以可供出口的小麦数量减少。

   截止到2003年的10月1日,印度小麦和大米库存合计达到2360万吨,低于上年的514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