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DTN:业内期待本周农业部的报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美国9月10日消息:本周交易商将会把大部分时间用在咀嚼农业部公布的数据上。9月份的产量及供需报告将在周三出台,而周四将会出台玉米和大豆的年终出口数据。
    历史表明,该报告的单产数据具有略微下降的趋势。
    BryceKnorr为DTN的订户提供了一下数据:
    过去二十年来,九月份的玉米产量有十一次低于八月份的报告,七次提高,两次持平。有九次大豆单产提高,十次下降,一次持平。
    那么今年又会如何呢?
    明智的投资者似乎认为玉米预估将下降,而大豆预估值要么持平,甚至还会提高。
    就小麦而言,交易商也许对出口面消息和天气要比对周三的报告更加关注。德克萨斯和俄克拉何马的部分地区以及太平洋西北地区继续干燥,因此令市场担忧冬小麦的播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