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俄罗斯最大肉类生产商 Cherkizovo收购新的家禽养殖场


来源: 国际畜牧网   作者:    时间: 2023-02-13

近期,俄罗斯最大的肉类生产商 Cherkizovo 收购了另一家农业控股公司 Russian Grain 和一组公司 Zdorovaya Ferma,旨在加强其在该国伏尔加河和乌拉尔部分地区的家禽市场的地位。

微信图片_20230213131331

Cherkizovo 斥资 104 亿卢布(1.8 亿美元)收购了 Russian Grain,其中包括每年可生产 65,000 吨肉鸡、7.5 亿个鸡蛋和 240,000 吨饲料的农场。这家俄罗斯肉类巨头还将其土地储备扩大了 18,000 公顷,并获得了新的肉类加工能力。

Cherkizovo 的新闻办公室称,此次收购将使 Cherkizovo 的家禽产量达到每年 90 万吨。

在过去的 5 年里,Cherkizovo 在各种并购交易上花费了大约 4.7 亿美元。2022 年,该公司收购了俄罗斯第三大火鸡生产商 Krasnobor 和快餐企业 Sibilla 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