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嘉吉和泰森食品新帅上任、德康30亿投资生猪肉鸡产业、正大南阳3000万羽肉鸡项目加速建设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1-29

正大南阳3000万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加速建设

1月27日讯,南阳日报报道称,南阳市社旗县的正大食品3000万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正加速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包括正大集团收购原社旗福润禽业食品有限公司,配套建设6万吨熟食加工车间,建成后,将在社旗县形成种植、养殖、屠宰、加工、销售3000万只鸡肉全产业链。

项目投产后,每年可为社会提供安全、新鲜、营养、健康的正大鸡肉及相关制品6万吨,预计年产值约10亿元人民币,年利税达1亿元人民币,在极大改善和满足人们对“菜篮子”需要的同时,可带动当地约2700人实现稳定就业。

管慧丽女士出任嘉吉中国区总裁

1月18日,据嘉吉中国微信公众号消息,管慧丽已成为嘉吉中国区新任总裁。

管慧丽于2016年加入嘉吉,担任中国区法律负责人,2021年担任嘉吉北亚区法律总顾问。加入嘉吉前,管慧丽曾在3M、麦德龙和阿尔卡特担任过高级法务,也曾在欧莱雅、亿滋工作多年,均担任中国区法律总顾问,组建法务团队,负责公司的合规和安全工作。

嘉吉于1971年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多个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涵盖农业供应链、食品配料、蛋白、动物营养、金属、美丽护理、生物工业等。


德康农牧食品智能加工保供一体化项目投资30亿元

1月27日,泉州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南安市32家企业代表在泉州主会场参会。

会上,40个民营企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782亿元,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现代服务、海洋经济、文旅经济等领域。

 

南安政府与德康农牧签订合同

南安农牧食品智能加工保供一体化项目拟投资30亿元,建设自动化生产车间,打造集现代化养殖基地、高端饲料加工、生猪肉鸡屠宰、食品标准化加工保供等农牧业全产业链,建设成全国高端肉食品和绿色农产品重要供应中心。项目投产后,可以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带动约10000人就业。

泰森食品任命韦斯莫里斯出任家禽业务总裁

1月27日,泰森发布公告称,韦斯·莫里斯被任命为泰森食品公司家禽业务总裁。

Morris在家禽和消费者销售方面拥有超过35年的工作经验。莫里斯于1999年首次加入泰森食品公司,在2017年退休之前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包括消费品集团副总裁,最后担任预制食品运营总裁四年。

Wes是一位公认的领导者,他将帮助我们保持持续成功和鸡肉市场的未来增长,”泰森食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nie King说。“我们相信他的经验将帮助我们继续加强鸡肉业务,并满足消费者对泰森品牌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我们的团队热衷于养活世界,我们拥有正确的成分来成功为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执行,”莫里斯说。“我们将专注于以卓越和敏捷的方式执行我们的战略。

从泰森退休后,莫里斯于2018年至2019年在西蒙斯食品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最近在泰森担任该公司家禽业务的顾问。在加入泰森之前,他曾在Dial Corporation,Andrew Jergens Company和Acosta Brokerage担任过各种销售和销售管理职务。

来源:国际畜牧网综合